Saturday, December 8, 2007

I dun know 英格里斯

tmr exam 了, 心情还是一样的轻松, 香烟还是一样的抽,哈哈~ 为什么一点都不紧张..his mother lah..

my 肺都黑了,感觉到跟爸爸的距离越来越近了,还有我爸的爸爸和妈妈,和他妈的爸爸,他爸的妈妈,还有很多代的爸爸和妈妈。。我来咯~

I am not a yam cha king also..我根本不喜欢yam cha , 我只是不喜欢呆在家里,因为家里... ...有怪兽, 有时一只,又时很多只...我怕,因为怪兽还会唱歌。

haiz...人生短短几十年,抽烟却让我少了很多年,真对不起我妈妈.....

1 comment:

Jonathan Goh Jr. (UnCLe GoH) said...

Puki....puffing is Life! Still far away from digging to hell! Chill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