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我也有~

你啊~就是你
不要以为只有你有大头贴~

Photobucket

我也有,不要再跟我hao lian 了


最近,有只人说它的好使mate喇叭很大声,令到它不能读书
好使mate只想说,喇叭大声只是因为喇叭很贵啊,怎样, 哈哈
好使mate只想说,喇叭大声只是应为有只怪兽一直在唱歌
好使mate只想说,那只唱的歌跟鬼叫是一样的
好使mate只想说,为了要减少干扰,喇叭自然就大声~
好使mate只想说, 我们的不舒服也不比你差噢 

好使mate的好使mate更可怜。。。
好使mate的好使mate说,怪兽不只唱歌厉害,讲话更够力
尤其当好使mate的好使mate入梦的时候
好使mate的好使mate说,就算站在万里长城的尾端,还能听到怪兽的声音
wah...恐怖哦~
而且....
有时怪兽还带怪兽来
双倍的力量,再贵的喇叭都输啦
真鸡白~


哦~贝隆斯~贝隆斯~
how about friends?
before i answer how i respect my friends this question
i had to ask myself
how i determine "friends"
for me...
friend, will help me
friend, will care me
friend, will teach me
friend, will accompany me
friend, will ask me do and do with me on something good
friend, won't lie to me
friend, will corporate with me
friend, will strive with me
friend, will appreciate me
etc...
您的‘好朋友’都没有以上的特征?? 哈哈
so when you want me to respect you
just ask yourself
do you respect me?
贝隆斯~我respect你~哈哈
所以要respect我哦~
对我好一点~哈哈
多按一点广告~
多请我吃东西就可以了~
希望您的未来组员不会再有emergency 然后去看戏~哈哈~有押韵 leh~~~

2 comments:

yunyun ^^ said...

我也有大头贴吖!!!! blekkkkk =p

yafu 雅福 said...

hahahahaha~ yeah~